当前位置: 首页 - 新闻动态 - 综合新闻 - 正文

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迎接2019级研究生新生

时间:2019-09-09 来源: 发布人:

2019年9月7日,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于逸夫体育馆顺利进行。

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倪海东、校长刘利、副校长张旺喜、副校长张宝钧、校长助理郭鹏等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巡视和指导,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,对新生表示了欢迎,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。

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倪海东巡视指导迎新工作

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巡视指导迎新工作

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彦民,学院办公室李荷、刘婧现场迎接新生。研究院迎新工作组和研会志愿者帮助2019级新生依次领取了学生证、迎新资料及新生文化衫等物品,指导新生扫码加入学院新生群,完成各项报到手续,报到工作顺利完成。

迎新工作组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

研究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共54名,其中博士研究生19名(中研12名,外研7名),硕士研究生35名(中研30名,外研5名)。硕士研究生专业涵盖汉语国际教育、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、汉语言文字学三个专业,博士研究生专业涵盖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、汉语国际教育两个专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