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- 党建工作 - 党建新闻 - 正文

汉研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孟凯参加“学党史、悟初心、争先锋”党务工作创新沙龙

时间:2021-05-01 来源: 发布人:

为推进党建和育人工作深度融合,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,学校组织部于4月22日下午,在图书馆明德讲堂举办“学党史、悟初心、争先锋”党务工作创新沙龙第一期。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孟凯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本次活动采用领学、经验分享、研讨交流的方式展开,由组织部副部长武玉洲领学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》,5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、党建与业务融合、落实“三会一课”制度等工作分享了经验。在自由交流的基础上,组织部部长聂丹充分肯定并感谢教师党支部书记“双带头人”的贡献和作用,对我校“双带头人”培育工作进行了总结,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提出推动支部工作全面提升的发展设想,对“双带头人”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。


撰稿:孟凯

供图:孟凯